Kee-Tee Kitty Kitty

My cats love me! ... at least I want to believe so!

Wednesday, July 30, 2008

師出有名

曰孽子。

孽子行徑一:精確測量後, 杵在媽咪的眼睛高度以及電腦螢幕中間, 進行思考。
孽子行徑二:天剛破曉, 決定從床的一端橫跨到床的另一端。當然途中包括睡夢中媽咪的胸脯, 但我們絕對會克服"重重"障礙達成目喵!
孽子行徑三:挑戰極限, 我知道那些媽咪不准我去的地方, 電腦後面啦、Keyboard 上啦、餐桌啦... 我只是需要確認媽咪是否改變心意。每每看到她始終如一的反彈, 我越發有安全感。
孽子行徑四:睡前一定要有宵夜。宵夜若是沒有媽咪陪就沒有宵夜的味道。也許媽咪還沒有感受到這個重要性, 所以我一定要叫到她聽到、感受到為止。

.....
族繁不及背載, 我想我們可以慢慢達成這列表的完整性....

1 comment:

Lion Lady said...

哇哈哈哈!!!把名字換成我家小人的一般適用.